專業工程建築師服務的重點,在工程?還是在管理? 最近  我在審查門禁系統的報價, 號稱的專業廠商,我看也還好,這各業界混吃混喝的不少! 有的把無線求救收發主機(用遙控器啟動),估在居家安全門禁這一項! 也有的把地下室的一氧化碳偵測 酒店經紀器估在停車場設備這一項! 有的同一個轉彎,控制紅綠燈的壓線感應與紅外線偵測都各給我估五組! 有的甚至給我信口開河,說48個鏡頭 200GB 都變動的話,可以撐一個月以上 酒店兼職! 室內沒監視器,竟然可以通知你看到竊賊,還能有擴音對講呢 ? 還有把保全公司會送的巡邏機卡片給我估進去門禁系統? 不然就是型錄上似乎是全功能的, 報出來的功能,只有一兩項 租屋網,既不相容又不能擴充!(前面說東,後面說西) 看著..看著... , 我想好在我不是承辦人,不然...還真可怕! 看來開標單的方式,只是"程序正義"! 符合做事 但不是把事做好! 也好在我看得懂.... 我看?關鍵字行銷媬v設備商還需要多倒幾家,台灣建築業才會有好的設備品質! 至於這個專業工程建築師服務, 重心應該是:在工程知識的有無,因為建築業不學無術的人太多了! 重心不是在管理.... 建築經理與顧問們的管理能力,還 酒店兼職....有待加強!(工務經理的管理強一些!) 還是 稱為專業工程建築師服務比較貼切! p.s.工人還是用扣款與打官司,效果比較好!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聽說讀寫能 租屋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個人信貸!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室內設計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禮服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1dcg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