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朋友...Hero夜很深了...戴上mic. 聽著一遍遍的 Hero...可以算老的歌...像跟老朋友聊天似的, repeat and repeat...你酒店工作人在那兒? 早該睡了吧! 每個朋友都一樣, 工作, 休息, 休息, 工作, 你也沒辦法例外6:00我得起床, 你呢? 應該比我命好吧! 酒店打工多睡點吧, 但少吃點明知道你做不到, 還是老想提醒你過5不食, 過午太嚴苛了, 怕撐不久,我正在實行呢! 有點虛脫, 常有快昏酒店兼職倒的感覺但明知道那只是寵壞自己的念頭, 這次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 應該不會比我對你的想念久不是應該, 是絕對酒店經紀吧! 哈! 原來, 我不只會寵小孩, 更會寵自己!怕夜太安靜, 所以聽你的聲音, 怕你離開太久, 會忘記...忘記你的笑聲, 忘記你酒店工作的低沉, 忘記你的sa啞一再repeat的Hero...我笑了, 我想是不會的..什麼都可以忘, 什麼都可以 leave behind...朋友怎麼可以酒店打工? 原來, "夜"是來思念的.....思念遠方的朋友, 你還好嗎?這麼巧, 就是知道你不..夠..好..至少對這票朋友來說是不夠的酒店兼職..誰叫你選了個挺"寂寞"的工作, 老是要跟不熟的人一起, 熟了就要換工作了!註定漂泊? 註定流浪? 註定在海角天涯讓朋友們想酒店經紀?罷了! 陶氣的孩子王, 深情冷酷的花花公子, 今天你是什麼角色?要好久以後你才會告訴我吧, 今天就當你是hero吧!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1dcg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