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霸凌:100公分小女孩被大男孩擋路~好在父親跟在後面. 第一次被霸凌:100公分小女孩被150公分大男孩擋路  ~好在父親跟在後面2011/8/27下午14:30左右,我的100公分的小女兒在上直排輪二級?西裝瑤珛{當中(蓋棟五樓),我女兒突然要上廁所,我和老婆只好脫掉她的直排輪鞋,我帶她去上廁所(女廁,我在外面等),結果在去廁 房屋買賣所的途中,我女兒與我一前一後地走著,有一個140公分左右的大男孩手叉著腰故意擋住她的去路,我女兒說借過,那個霸凌的大男孩也說借過,但就是不動,還?租屋G意左擋又擋地欺負這個小女生,可是卻被直線一直走來的父親我看到,當然老人家我走路不是很快,加上5-6公尺也需要個20幾步,所有事情看在眼裡,我覺得...怎麼有這 永慶房屋麼壞的小孩,還有一個這麼胖的家庭把整個走道都站滿了(約2.5公尺),一個會員(小女生)附帶連大哥哥與小妹妹與肥雙親與友人,這個很壞的小孩還是不走,我走在我女兒正後方說,你為何故意擋路,這小 租辦公室騙子說:我沒有~我說我就現場看到,還說沒有~這小孩子眼中一附你又能奈我何的態度,我想:怎麼有這麼說謊又不會怕與害羞知恥的小孩,結果我一趟廁所回來,這個壞孩子的老爸擋住我,180公分高像做粗活的工人 租屋,說:我怎麼讓我的小孩在走道上蹦蹦跳跳~我能怎麼說呢?我說:這位大哥您說得對!就走了,瞬間看到那個小騙子在微笑~我想:又壞又愛騙又懂得利用暴力的壞小孩!(O.S.)這種家庭難怪有這種小孩,接著20分鐘後,這小孩的黑色外 禮服籍媽媽跑來兇我,並叫來10對家長圍觀,說:我造成她小孩多大的創傷,我這時趕快打110把警察找來,說:我不跟女人理論!接著他的先生打算揍我!警方趕來了~後來在警力護送下離開現場!這有三個重點:1.溜直排輪不要讓小孩離開您的視線.2.千萬不要理這種會做?結婚西裝葵熄?3.一定要打110.哪個大老粗竟然在警察面前罵三字經(公眾場合侮辱)...還說如果有一天我死在馬路上難道還怪他(恐嚇威脅)...還說不讓我離開....要揍我~~~我想:等你和犬子下地獄時,再來跟我說~我想:這個"是非地"不能再去了~但這一篇不能不寫~ 買屋網請小心~霸凌父子檔~~~~ 每一個問題小孩後面都有一對長期疏忽教養的父母! 地點:大同運動xx教用棍子打x的地方(又稱 曲棍球直排輪)直排輪5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1dcg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