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走下去 助人為快樂之本 即使不見得會得到感謝 並且有時候還會引來批評跟怨懟 既然不認識的人都願意幫了 何況是認識的人呢? 不喜 借貸歡多說 因為每次都會有不好的結果 可是這次卻是兩個長輩要求 租屋網我去說去建議 然後就如同上次跟上上次 又是一身腥 即使話題結束 也還是腦袋飛 酒店工作快的在運作 真寧可把這些雜事推出腦外 我是多麼幸福的平凡人 孩子愛我親近我 而我還多麼經常 結婚西裝的忍痛忽略這寶貝 她才是我該珍惜愛護的對象 跟她一起入睡的夢多麼香甜 我是多麼無憂的平常人 老闆發給我績效獎金(還?買房子野h捐錢) 上下班有人接送 收入無虞還努力增加存款的數字 放空再放空 能做的我也做了 或許是做死了 但我無愧 懂得收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 節能燈具是老早就該遠離塵囂了嗎? 既然有壓力 就不要刻意 或許是沒拿捏好 反正我也習慣這樣了 珍惜所愛 愛這清靜 同事間的友誼真誠又簡單 完全不會鉤心鬥角 而且 面膜又疼惜我沒吃好沒睡飽 努力幫我加餐飯 提醒我快去睡好好休息 比起草菅人命 真是好太多了 被虐待久了 真是差點都快麻木了 好險長輩也疼惜我 讓我說了一次就解決所有問題 酒店經紀原來這才是他們要我去做的主要原因 自私的人永遠都只會想到自己不管他人死活 然而關心你的人總是會給你極大方便與助力 如果我只能陪你到這裡 請你繼續走下去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繼續走下去 請你偶爾為?酒店經紀痤蛪Q 不要把我操死 至少也要留我一口氣半條命 上夜班的人無時無刻都重視修生養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1dcg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